姜海山校长出席2016级中高职贯通专业新生入学仪式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8-17 浏览次数:


   8月7日下午,姜海山校长前往上海市经济管理学校出席两校首次合作招生的2016级应用日语中高职贯通专业新生入学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上海市经济管理学校校长沈汉达教授、党总支杨顺莉书记等领导。

   上海市经济管理学校是隶属于上海市教委的重点中专学校,办学特色鲜明,文化底蕴深厚,专业优势突出。两校首次合作招生的应用日语专业录取分数线507分,超过上海市中考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12分。

   姜海山校长向2016级新生介绍了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的概况、应用日语专业人才培养优势条件,强调将依托两校优质师资、先进实训设施及强大国际交流和就业平台,严格按照高职的培养要求、培养模式及管理机制,实行五年一贯制培养,既夯实日语语言基础能力的根基,又提升职业高级能力的素养,语言基础将更为宽厚扎实,语言潜能将更为充分开发,毕业生应用语言能力将更为超群出色。



   校长助理、教务处傅建辉处长和日语系张明明主任参加仪式并为新生颁发学生手册和“美丽转身”奖学金。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