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海山校长、朱南勤书记慰问高温天气坚守岗位的后勤、安保人员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8-06 浏览次数:



   上海连续多日高温,后勤、安保一线同志仍然在高温中坚守岗位,做好工作。8月2日下午2点,学校姜海山校长、朱南勤书记携后保处负责人,深入第一线为工作在炎炎烈日下的后勤、安保员工们送去了清凉饮料以及毛巾等慰问品,校长、书记亲自慰问了每一名员工,详细了解员工们的身体状况,并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对在高温季节还工作在第一线的员工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校领导慰问一线同志,后勤安保全体同志倍感力量,振奋精神,恪尽职守,确保校园一方平安!(后保处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