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成功举办《商务英语沟通》汇报演出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7-01 浏览次数:



   630日上午,英语语言文化学院2014级应用英语专业学生《商务英语沟通》汇报演出在学院400人报告厅举办。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领导、14级学生及任课教师、辅导员们全体出席。院长陆效用教授、徐钟教授、副院长李爱群副教授、副院长陈诚副教授,以及肖超老师担任评委。陆效用教授致辞。

   14级各班选拔推荐的表演团队现场展示商务场景中英语沟通的技能。经过激烈角逐,来自1410班的团队在会议展示环节稍胜一筹,获得第一名;来自1409班和1404班的团队分别在模拟会展和电话投诉环节令人印象深刻,获得第二名。其他班级团队分别展示了面试技巧、谈判技巧,赢得掌声。



   汇演期间,1401班王聪同学的东方明珠导游词展示、他与廖容同学的模拟经济会谈,以及1403班李歌同学的中英文歌曲演唱为比赛添彩。

   比赛结束后,徐钟教授进行点评,他对参赛选手的水平和能力表示了肯定与赞扬,同时也建议个别选手注意职场着装、体态等小细节。他希望在座同学继续努力,把所学专业知识更好地应用于职场实践。

   《商务英语沟通》汇报演出是学院的特色和传统保留节目之一,由《商务英语沟通》课程的教学团队组织策划。该课程于2010年被评为“上海市精品课程”,团队一直坚持“传承与创新”,不断创新符合我院学生特色的“情景体验式”教学方法,坚持在以项目为导向的实训教学活动之中,培养学生用英语做事的综合能力,为学生步入职场奠定相应的英语沟通基础。多年实践下来,深受学生们的欢迎和评审专家的肯定。(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