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16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大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6-23 浏览次数:

   622下午,2016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大会在八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朱南勤书记,党办、院办副主任傅敏娜,学工部副部长、业余党校副校长曹鑫海,校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王媛,以及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曹鑫海老师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全体毕业生预备党员在商务系党总支书记贝佳毅老师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正式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朱南勤书记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作党性教育主题报告。朱书记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愿,期望他们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朱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二是坚持学习,学会做人,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担负起时代赋予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三是不忘母校重托,成为优秀校友。努力做好文明离校的表率、学校联系校友的桥梁,时刻关注和支持母校改革发展。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德语系张妍同学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之情,并表示会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时时、事事、处处起先锋模范作用,并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继续发光发热。



   傅敏娜老师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接转流程,强调了党组织关系接转的重要性,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



   临别母校之际,学校向每位毕业生党员赠送纪念礼物,送上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著《之江心语》和党章党规合订本。

   2016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画上圆满句号。(学生处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