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6-23 浏览次数:


   太阳花开,又到一年毕业季。622日上午,我校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南区体育馆隆重举行。2393名毕业生将挥别母校,开启新的人生之旅。学校姜海山校长,党委朱南勤书记,毛忠明副校长,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傅建辉,各学院、系部主任,职能处室相关人员,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等共同出席并见证毕业典礼。典礼由学生处处长沈李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毛忠明副校长首先介绍本届毕业生情况并送上祝福。




   朱南勤书记宣读《关于2016届学生荣获上海市、学校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的决定》,共有73名“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和167名“学校优秀毕业生”获表彰。



   学校领导及各学院、系部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典礼上,全校优秀毕业生向母校赠送毕业纪念品——地球仪,寓意以国际化办学为特色的母校越办越好,走出中国,冲向世界;向校领导、各学院、系部老师敬献鲜花,感谢老师们三年来的教育之恩。



   文法系马思慧同学代表全校毕业生发言,表示将努力服务社会,用实际行动来报答母校的培育之恩。



   艺术设计系邹满升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用朴实的言语表达了心中对毕业生的期望,希望大家不要放弃曾经的梦想,不忘学习,学会做人。



   最后,姜海山校长致辞,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向老师们表示感谢。姜校长嘱咐同学们要懂得做人之道、保持进取之心、勇于担当之责、拥有豁达之情,做高尚的人,用奋斗、梦想、梦想和力量致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把个人梦和“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为国家的富强、民族的振兴、人民的幸福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毕业典礼在嘹亮的《毕业歌》中圆满结束。(学生处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