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心理剧剧本大赛颁奖大会举行
发布人: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6-06-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530日中午,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在4号楼团体心理活动室举行第二届心理剧剧本大赛颁奖大会。中心陈江媛老师主持会议,过晓丹老师、获奖学生及心理社社员参加。

     本次大赛面向全院学生进行心理剧剧本征集,最终评选出三个获奖剧本。一等奖《Shall  We Talk》通过演员选拔和多次排练,参加社团汇演并赢得热烈反响。陈江媛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心理剧是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建设和谐校园的有效途径之一。此次大赛引导学生关注自己内心世界,学会理解和善待他人,对他们的成长有着积极而又深远的意义。(学生处、基础部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