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学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6-20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学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徐钟教授主持,副主任委员陆效用教授及其他在校学术委员共5人出席。

   会议重点审议了《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草案)》,明确了学术委员会的定位及主要任务。学术委员会的成立,旨在健全和完善该院教学、科研的科学决策机制,落实“教授治学”的办学理念。院长陆效用教授就学术委员会成立的背景发表了讲话。

   学术委员会委员由学院酝酿、推荐产生,院务办公会议同意、批准。经院长提名,学术委员会筹备会议于6月7日选举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由3名教授、5名副教授组成。学术委员会的日常工作由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李爱群副教授负责。(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