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时报】6所民办高职探讨创新创业教育
发布人:媒体报道 发布时间:2016-06-05 浏览次数:

   日前,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交流研讨会在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开展,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济光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民办高职院校参加研讨会。

   2012年,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立达职业技术学院、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中侨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民办高职院校,向市教委申报了“学生职业生涯教育项目”并获批。在数年的实践中,6所院校定期举行研讨会,交流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作为项目成员之一,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承担了“职业生涯课程体系建设”模块,在校内成立了职业生涯工作室,完善了职业生涯课程体系建设,编写了《6所职院职业生涯创业就业论文集》和《大学生创业案例集》。该院艺术设计系还与企业合作,共同建设游戏美术设计高技能人才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以就业带动创业,全面开展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实践,目前已引导和帮助60名大学生孵化创业创新项目。


http://www.pdtimes.com.cn/html/2016-06/03/content_3_6.htm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