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来访交流易班网络建设工作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5-27 浏览次数:


    525日,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耿静超、副院长宋新辉、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陆芸老师等一行8人前来我院交流考察易班网络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朱南勤、学工部部长沈李、学院易班发展中心老师薛正豪,以及艺术系、西语系、俄语系易班指导老师接待来访客人。



   首先,朱南勤书记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易班发展中心薛正豪老师从学院易班发展历程;学院易班当前数据、现状;易班在学院实际的应用;易班线上线下活动的开展和易班建设工作必要保障五个方面做了详尽阐述。双方就具体细节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会谈后,朱书记陪同客人先后参观了学院国际会议中心、傅雷生平纪念馆、实训中心、学院学生易班工作站,并现场介绍工作站学生的工作环境、日常工作内容及流程等。




   此次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客人的来访,两校在易班网络建设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并在具体环节上作了深入探讨,为日后进一步的易班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学工部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