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开展“525心理健康日”宣传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5-26 浏览次数:


   5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谐音即为我爱我。为呼吁学生关爱自我,认识自我,悦纳自我,我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在中区1号楼医务室门口开展“525”心理健康日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参与者将“心语”贴到“心愿墙”上、发放中心宣传手册和卡贴等形式开展。

   此次活动由心理健康咨询中心陈江媛老师、过晓丹老师组织,部分心理委员、心理社成员协助,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有效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并帮助学生正确认识心理咨询。此外,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还安排各班心理委员在班级播放心理电影——“国王的演讲”。

   至此,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基础教学部、学生处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