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表达 放飞心灵——院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舞动心灵成功举办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5-26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心理健康,523日,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在南区体育馆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假面舞会——舞动心灵。本次活动是5月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由心理老师过晓丹组织。

   舞蹈心理治疗是一种创造性艺术疗法,并不强调动作技巧,更注重在身体舞动、情绪表达和互动中,得到身心整合与心理调整。伴随轻快的音乐,参与者在开场的简单动作中缓慢移动、放松身体。通过接下来的“松鼠搬家”游戏、自由舞等项目,大家逐渐舒展,感受身体摆动带来的愉悦,增加团体中交互反应与接触,熟悉与适应团体。活动接近尾声,参与者分享了体验感受。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更真实体验内在深层的情感,并在分享中发现自我,得到成长,有助于身心良好发展,心理减压并进一步发展其潜能。(基础教学部、学生处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