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5-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523日中午,基础教学部在南区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姚惠福主持,他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强调要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要围绕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这个主体内容,重点讨论了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是牢牢把握学习的主体内容,系统学、深入学,做到融会贯通;二是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确定“四个进一步”的目标,从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并紧密结合我院、教师的中心任务——人才培养,教书育人;三是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可以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学习文献与学习先进典型相结合,同时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也要注重分类施教。大家形成共识,只有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工作做扎实了,做合格党员才有坚实的思想基础;只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入到学习教育中,才能打造一支党和人民放心的教育铁军。(基础教学部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