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5-19 浏览次数:


    51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八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朱南勤书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朱书记首先传达了民办高校党工委沪民高党(20166号文,《关于在民办高校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就我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方案中的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进行了阐释和说明。学院党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应针对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特点,根据学院今年工作要点,必须和学院的各项改革发展、15周年校庆活动、三育人工作、纪念建党95周年等活动相结合,采取集中报告和基层支部开展专题讨论学习相结合的模式。“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教职工党员更加要亮明身份,率先示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党员要在学生中发挥标杆作用。要以党风建设带教风、学风建设。号召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做奉献,为推动学院的各项发展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继此前的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和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此次推进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院办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