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青春·共建梦想——法语系参加志愿者基地羽毛球比赛并获奖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5-05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加强与我系志愿者基地的密切联动,以此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我院法语系派出代表队参加了由志愿者基地主办的“挥洒青春·共建梦想”羽毛球比赛并获奖。

    54日,我系代表队在学管主任唐老师关心下,由分团委书记张老师和系志愿者部部长顾晨晖同学率队,参赛选手是多次获得校羽毛球女单冠军的许逸同学及羽毛球健将高梦圆同学。中午1230分,代表队到达比赛现场,与其他七支参赛队会合。在经过紧张的初赛、决赛后,我系两名选手最终获得二、三等奖。




   自2015626日我系志愿者基地正式挂牌建设起,我系坚持每月在基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活动,如“巧手巧家居”环保手工课、“我书你写”书法交流活动等,既锻炼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又让同学们贴近并融入本地原汁原味的社会生活中,充实社会体验,在同学和社区中反响很好,我系将继续长期开展类似活动。(法语系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