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上海新世界教育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5-05 浏览次数:


    428日下午1点,我院与上海新世界教育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我院姜海山院长、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傅建辉博士、院团委书记兼日语系行政副主任王媛老师、日语系主任张明明老师以及日语系专职教师与辅导员,上海新世界教育集团新贝教育校长吴磊先生、校长助理林华先生、集团全国招聘经理董婷婷女士、新贝教育人事经理忻雯怡女士等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张明明老师主持。



    傅建辉博士在介绍双方合作情况时表示,作为一个新方向的尝试,将在未来进行校企合作“订单班”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多的职业发展机会。双方进行了签约仪式与揭牌仪式。随后,董婷婷女士介绍新世界教育集团的业务背景与人才需求情况。仪式最后,姜海山院长总结讲话。



    此次校企合作,是我院凝练办学特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为探索校企联合培养技能型、实用型人才新模式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日语系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