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子未来,为实习就业铺路架桥——英语系与昂立集团正式签约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4-29 浏览次数:

 425日下午,我院英语系与昂立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英语系11227会议室举行。我院毛忠明副院长、英语系常务副主任陈诚老师、副主任申洪波老师、14级学生干部代表、昂立集团薛院长、少儿英语教师负责人丁老师、人事部负责人蔡老师、市场部张老师出席仪式。仪式由毛忠明副院长主持。

  

 薛院长强调,此次与英语系的合作不仅为15级开设幼教模块课程和培训,还将为14级实习就业学生搭建实战平台,如暑期实习、毕业实习和兼职等。丁老师指出,民办教育是社会趋势,其中少儿教育市场前景广阔且发展关键在于人才。蔡老师表示,在昂立机构“英雄不论出处”,能力是取胜关键。在昂立工作,不是单打独斗,而是团体作战。不久,昂立集团基地将对我院学生提供开放参观机会,实地感受现代教育的教育环境和先进理念。

 此次与昂立集团的合作项目,将为学生们创造更多机会,希望大家能够做好个人职业规划,一步一个脚印,最终实现自身价值,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英语系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