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日语系与浦东新区南汇博物馆文明共建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4-28 浏览次数:

    426日下午,我院日语系与浦东新区南汇博物馆“文明共建、实践教学”签约仪式在南汇博物馆成功举行,旨在通过丰富文化载体与深入合作共建,开拓学生视野,提升学生人文素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日语系党总支书记兼行政副主任王媛老师代表日语系与南汇博物馆郭馆长进行签约,日语系分团委书记夏会丽老师和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及南汇博物馆工作人员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媛老师介绍我院日语系及其他系部的团建活动。郭馆长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与我院开展更多具有教育意义的活动,有效地推进文明共建。双方领导均表示,让签约不只流于形式,而要真正意义上的结对共建与深入合作。签约仪式在揭牌完成后圆满落幕。双方的共建活动将在不久后展开。(日语系新闻网络部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