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学生活动组织开展有声有色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4-28 浏览次数:

    我院文法系分别于413日、425日晚六点在学院南区体育馆举行“大学生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作为该系团体心理辅导的一项重要活动,素质拓展使学生在“体验式学习”过程中加深彼此信任,增进相互交流。

  

  

 本次拓展活动以班级为单位,通过“踩气球”、“猴子抱桃”、“背部夹气球”和“无敌风火轮”等趣味运动项目,让学生们在轻松游乐中体会到团队整体协调力与作战力。

  

  

  

 426号下午,文法系辩论赛决赛于四号楼4楼报告厅举行。系分团委书记庄芹老师、辅导员张磉老师、苗婉茹老师及辩论社社长法律1401吴亦周同学莅临现场,担任决赛嘉宾评委。双方观点陈述鲜明针锋相对,各位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经过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后,最终法律1501班斩获冠军,新闻1502班刘竞毅同学、法律1501班蒲柯霖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文法系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