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海赛区高职组“英语导游服务”项目选拔赛在我院举办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3-19 浏览次数:

为展示高职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的职业技能,遴选优秀学生参加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英语导游服务技能竞赛,3月18日下午,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海赛区高职组“英语导游服务”项目选拔赛在我院8号楼举行。上海市教委高等教育处刘静怡我院党委书记朱南勤、副院长毛忠明等出席了比赛。

比赛开始,朱书记为我们致开幕辞,比赛结束,毛忠明副院长作了闭幕演讲。两位领导的出席和讲话,充分表明了我院对推进专业建设、英语导游人才培养的重视,也表明我院对培养高素质英语导游人才以及在国际文化交流中做出贡献的决心。

本次比赛由自选导游讲解、抽选景点讲解、现场知识问答、才艺展示四个环节组成,分别考察选手的导游讲解能力景点知识储备情况及临场应变能力导游服务技能、才艺展示等能力。最后,由来自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的刘汉立同学取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我院王聪同学和赵栋同学分别获得二、三等奖。(院办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