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再获佳绩,综合考评为优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1-14 浏览次数:

 根据沪教工[2016]3号文件,2015年度教育系统基层工会工作考评结果揭晓,我院工会再创佳绩,综合考评为优。

 我院工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工会组织机构健全,人员配备精干,同时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关心教职工的生活,促进教职工爱岗敬业,让教职工处处体会到工会组织的温暖。新的教工之家重新迁址建成,不少工会小组还建成了“教工小家”。

 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工会团结广大教职工,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配合学院三年行动计划,为学院改革和发展增添新动力。

 201512月28日至30日举行了2015年度教育系统工会工作考评交流会,经综合考评,我院工会被评为优。(工会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