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6年教职工迎新团拜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1-14 浏览次数:


羊随新风辞旧岁,猴节正气报新春。1月13日晚,我院2016年教职工迎新团拜会在惠南镇莎海大酒店隆重举行。学院董事长钱莹女士、院党政领导与全院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同欢庆新春佳节。学院老领导薛喜民、朱懿心、夏玲英应邀参加此次团拜会。



 钱莹董事长代表学院董事会、党政领导班子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祝福,对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联欢会在商务系老师们动感十足的舞蹈《对你爱不完》中拉开序幕。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和编排下,各系部、工会小组为大家呈现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韩语系师生的歌舞表演《呼唤》、俄语系王保士教授领队的小合唱苏联民歌《喀秋莎》、日语系外教高见勇二带来日文歌曲独唱《ci  gu  na  yi 偿还》等,既展示了不同文化之间的交流,也体现了我院外语见长的办学特色;法语系师生带来的魔术表演引起现场喝彩声不断;实训中心颜晓军等老师演唱的歌曲《Love Me Tender》、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全体教职员工的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等节目精彩纷呈,让人应接不暇。现场其乐融融、热闹非凡,充分体现出学院大家庭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晚会期间,钱莹董事长与学院领导现场抽奖,向教职员工送出空气净化器、挂烫机、苏泊尔蒸锅、九阳料理机、羽绒魔术毯等奖品。团拜会在温馨、和谐、热烈的宴会中结束。(院办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