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春风送屠苏,学院情寄困难生
发布人:英语系 发布时间:2016-01-12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11日,在学院副院长兼英语系系主任毛忠明教授的带领下,英语系常务副主任陈诚老师、英语系行政副主任申波老师以及辅导员老师们一起慰问的困难学生,为困难学生送上慰问金,礼包以及诚挚的问候,让学生们感到了来自学院这个大家庭春天般的温暖。

在英语系辅导员办公室里,老师们亲切的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状况,身体情况以及家庭情况,在关爱的前提下更提出一种殷切的希望: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国家。学生们也表示不辜负老师的期望,把钱用到最需要的地方,努力学习,同学们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爱表示感谢。

随后,学校领导与老师来到学生宿舍慰问困难学生,为困难学生送去温暖。    

近年来,学校一如既往的开展对困难学生的帮扶活动,让每一个困难学生能够在充满爱心的校园里安心学习,快乐成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