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HI株式会社事务长井上顺时先生一行来访学校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

 

3月28日,日本CHI株式会社、东京芝浦外语学院、银座环球外语学院事务长井上顺时,上海事务所担当王莉一行访问学校。学校副校长姚大伟在思博校园会见了日本客人。国际交流处处长江国滨,创意设计学院副院长曾健,东方语言文化学院日语系副主任秦冉阳,国际交流处唐曦伦陪同会见。


  

姚大伟副校长对井上顺时先生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办学规模、终身教育以及学校未来三年发展规划和战略。他表示,学校始终把国际交流、对外协作交流作为学校整体发展的重要方向,尤其我校拥有七个外语语种,国际化办学特色显著。目前,我校与国外八十余所高校保持紧密的合作交流关系,并持续与国外高校进行合作交流,包括留学,访学,师资交流,学术交流,让我校更多的学生能够走出去,培养其国际视野,从而进一步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

创意设计学院副院长曾健,东方语言文化学院日语系副主任秦冉阳分别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各自院系学科和专业建设以及两个院系学生留学和国际化办学情况。

井上顺时先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学校提供双方相聚交流的机会。随后介绍了日本CHI株式会社、东京芝浦外语学院、银座环球外语学院与日本各高校密切的合作关系。特别介绍了专升本项目和日本学生短期来我校学习的项目,并建议双方制定中长期合作交流计划。姚大伟副校长赞同并表示我校将与有关各方配合积极推动项目的落地。会上,双方还就涉及相关项目的具体细节展开热烈讨论,并达成共识。

日本CHI株式会社创办于1988年,在日本拥有东京湾酒店、富士山花园酒店、长崎海洋世界大酒店,观光巴士公司,高尔夫球场,旅行社等多家实体。在公司旗下拥有东京芝浦外语学院、银座环球外语学院、东京日本桥外语学院等三所日语学校。

  

  

 

来源 | 国际交流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