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4年兵役登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兵役登记是国家兵役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掌握全国战时可动员人口的一个主要手段,对兵役机关准确掌握适龄公民数量、质量及分布情况,高标准完成兵员征集任务具有重要意义。3月26日,我校圆满完成全校适龄男青年2024年兵役登记工作。

此次兵役登记工作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3月初,武装部统筹部署2024年兵役登记工作,上海市户籍学生由二级学院收集兵役证,武装部集中审定登记,非上海市户籍学生于3月25、26两日由武装部统一线下开展网上登记,两种方式相结合,圆满完成了今年我校适龄男青年的兵役登记工作。

  


  

  

  

来源 | 武装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