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情暖沪滇·爱心助学”校园爱心集市(第三期)总结会顺利开展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


3月25日,我校“情暖沪滇·爱心助学”校园爱心集市(第三期)总结会在四号楼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陈瑜老师出席仪式。

据悉,我校团委已携手云南省曲靖团市委和曲靖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连续四年开展“情暖沪滇·爱心助学”系列活动。此次“情暖沪滇·爱心助学”校园爱心集市(第三期)活动,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为五星乡辖区内的12所完全小学和4所幼儿园,共2200余名青少年,捐赠价值近3万元的爱心物资。曲靖市团市委特此向我校发来了感谢信和捐赠证书。

  

  

总结会上,陈瑜老师代表曲靖市会泽县团委为我校团委颁发了锦旗和感谢信,各院分团委书记代表全校捐赠师生上台领取捐赠证书。

  

  

此前,2023年12月29日,共青团会泽县委在五星乡中心学校组织开展“情暖沪滇·爱心助学”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校园爱心集市(第三期)捐赠仪式,团县委副书记刘娟、五星乡中心学校校长张顺东、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姜露以及80名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团县委副书记刘娟代表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向五星乡学校捐赠了物资。她强调,这些物资不仅有助于学生们的学习与成长,更是沪滇深情厚谊的体现。受助学生代表晏贤烨向捐赠方和团县委表达感谢,还在发言中表示,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这给予了他们很大的鼓舞与激励。他们将加倍刻苦学习,不断进取,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并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这些爱心物资的捐赠不仅表达了我校师生的爱心,同时也给贫困学子送去了温暖与希望。我校资助育人工作也将继续践行“真情服务他人,感恩回馈社会”的宗旨,集小善之举,行大爱之实,强化社会责任感,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来源 | 团委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