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进、攻坚克难——英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在中区四号楼新概念教室2召开了全体教职员工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英院院长吴建国教授主持。



英院党总支书记、行政副院长申洪波副教授首先围绕本学期辅导员队伍变动、学生管理、毕业班就业等三个方面进行介绍。通过对学生工作情况的总结与梳理,进一步加强了老师对于各年级学生工作情况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任课老师与辅导员老师间的沟通,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学、管理、就业等方面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随后,教学副院长李爱群教授就重新学习安排、四六级通过情况及报名提醒、市级学生技能大赛、词达人大赛、英语配音大赛、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培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后续教师多鼓励支持学生参加各项比赛、不断提升英语等级技能考试通过情况。

英语系主任窦春霞副教授对21级毕业生实习安排、毕业设计指导、毕业论文答辩时间、高本贯通班辅导、中高职贯通课标审核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强调。她强调,针对毕业生就业问题,任课老师与辅导员老师要形成合力,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后,院长吴建国教授从常规工作、发展建设、师资培养、科研提升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规划、部署和安排,提出具体目标和要求。他指出,常规工作务必落实到位,学风、教学建设务必抓细抓好,学科和专业建设务必常抓不懈,专业师资和科研工作务必提升成果,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务必稳步推进。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学期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在科研、精品课程建设等多方面取得优异成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