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士气,催奋进”智能学院开展2024年上海高职院校学生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为有效提升学生参加技能大赛的信心,做好技能大赛备赛各项准备工作,3月19日下午,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上海高职院校学生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学院此次参赛项目为“软件测试”、“机电一体化技术”及“数字化设计与制造”。




会议由院长张敏良主持,副院长王宇翔、各项目指导教师及参赛学生参会。

张敏良院长表示,参加技能大赛不仅有效提升学生的技能水平,同时锻炼学生临场发挥的能力,也是提高专业综合能力的机会,更是一次综合素质的挑战。学院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全力解决学生在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师生同心,奋力推进此次赛事。

王宇翔副院长叮嘱参赛师生注意备赛及比赛时的人身安全、设备安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赛出水平;珍惜每一次参赛机会,保持乐观心态,积极迎赛,共同面对困难挑战,携手共进,全力以赴。

此次动员会议鼓舞了师生的比赛信心,预祝参赛师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 |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