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委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校党委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委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2024年春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学校工作。

党委书记李月松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在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上海市民办高校党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段仁启传达了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校长姚秀平围绕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周亚明在2024年春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对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上海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之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接续奋斗之年。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建设和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使命担当,锚定目标任务,笃行实干奋进,全力推动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职业院校。

会前,中心组全体成员根据安排开展个人自学,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负责人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答记者问等。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还对学校组织、统战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进行了专题研究,并审议通过了教材使用情况报告。学校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