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召开第一期名师工作室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在教育教学实践和学术研究中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促进艺术类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增强创意设计学院教研团队凝聚力,新学期伊始,创意设计学院第一期名师工作室工作推进会在李宪锋院长指导下于3月6日召开,会议由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和水英主持,学员苏冰洁、王李喆、王玉、孙彧和孙士惠等老师积极参加研讨。

  

  

会上,和水英老师首先针对寒假工作室团队开展的市教改重点项目“高职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岗课赛证创’综合育人模式实践研究”成果做了梳理与展示,肯定了学员“课证融通”方案建设成效与学术研究意义。同时,和与会教师分享了2024年名师工作室空间环境建设方案,为并对空间功能布局与工具设备展开了热烈讨论:和老师强调,方案设计的重点在于立足“服务师生”,体现师生的共同“参与度”,助力建设“名师工作室引领,师生共创工作室为中坚,学生创客工坊为阵列”的三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

最后,和老师就新学期名师工作室开展的主要任务进行详细布置,提出“教学与科研”闭环的形成有利于教师高效的实现个人成长,同时鼓励学员团队打破专业界限,加强团队融合与合作,激发学员创造力以及专业业务能力。随着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和水英名师工作室在新学期的系列活动也正式拉开序幕,期待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大成绩,助力专业师资团队建设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