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学生事务中心来校调研学生兵役资助规范管理工作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市学生事务中心主任王涛、资助管理部部长葛民以及查筱红、王怡炯一行来校进行学生兵役资助规范管理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李月松,学工部部长陈瑜、副部长冉蓉,财务处处长助理褚芳华以及武装部程光崧参加调研会议。

  

  

  

会议开始之前,李月松书记对事务中心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市学生事务中心查筱红老师对我校2023年学生兵役资助规范管理专项核查结果进行了反馈。寒假期间,市学生事务中心对各高校兵役资助材料进行了审查,经审查,我校兵役资助工作程序与资金管理等重大方面均符合规定,不足之处在于兵役资助相关制度的制定还不够完善,兵役资助材料的规范性与严谨性有待提高。同时,查筱红、王怡炯对整改材料进行了现场复查,经复查,待整改材料全部符合整改要求。之后,资助部部长葛民重点了解了学校资助资金的财务管理情况,对资助资金的规范管理与使用以及财务记账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最后,王涛主任对此次调研的目的进行了重申,希望通过回头看不断强化各高校资助规范管理的意识,同时对基层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堵点与难点进行交流,以便未来更加规范、高效开展兵役资助工作。

调研结束,各位领导一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并参观了优秀学生风采展,对学校资助育人工作提出了建议。

  

  

  

  

  

来源 | 武装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