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举行2023年度秋季退役士兵座谈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3-10-21 浏览次数:

1019日,学校武装部在四号楼一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秋季退役士兵座谈会,欢迎退役大学生返回校园并对2023年军训工作的优秀教官进行表彰。


  

首先,学工部部长、武装部部长陈瑜向退役士兵致欢迎词,对退伍大学生表示欢迎的同时也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学校新的岗位上能够再立新功。随后武装部程光崧老师从优待金发放、光荣牌申领以及优待证申办三个方面对退伍大学生做了一个详细解读,同时介绍了我校退役大学生组织的组织架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荣誉。

国旗护卫队队长盛磊同学汇报学校国旗护卫队一年来的工作并介绍了国旗护卫队的组织架构;军旅社社长张佳牧同学就学校预备役“一团两队”所举行的各项活动工作做了总结,希望新一批的退役士兵尽快在新平台上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长,为学校整体工作尽一份力。

座谈会最后,学校老师为退伍大学生分发纪念品,对2023年军训工作中表现优异的退役士兵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此次座谈会旨在团结和激励在校退役大学生,希望同学们时刻牢记退役军人身份,退伍不褪色,在学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来源 | 武装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