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组织召开上海市第三批中高职贯通教育专业教学标准开发项目推进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


10月20日,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组织召开上海市第三批中高职贯通教育专业教学标准开发项目线上推进会,启动项目第二阶段工作,即工作任务与职业能力分析。

上海市开设中高职贯通应用英语专业的6所中职学校(上海浦东外事服务学校、上海商业贸易会计学校、上海市经济管理学校、上海市商业学校、上海市贸易学校、上海工商外国语学校)和3所高职学院(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相关领导和项目组成员出席会议。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吴建国院长首先致辞,强调项目的重要性和标杆性,并感谢其他兄弟院校对此项目的大力支持。英语系主任窦春霞介绍了第一阶段的工作内容和成果,以及第二阶段工作要点和要求。项目组成员积极分享了自己相关项目建设经验和意见,表示会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完成此次开发任务。

专业教学标准开发项目是在上海市教委指导下,对职业院校中高职贯通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规范;是政府对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实施检查、评估、督导的依据。项目共分为五个开发阶段,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将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克服困难,完成任务。

  

  

来源 |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