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23年度上海高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优秀案例奖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

 

近日,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校园网络专业委员会2023年度学术年会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召开。上海市教委、上海市大数据中心领导及上海各高校专家学者、信息化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术年会上宣布了2023年度上海高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由我校自主设计研发的“宿舍综合管理系统”成功获奖。这标志着我校的信息化建设从满足基本功能的应用阶段迈向数字化赋能教学和管理的新阶段。

在随后的学术论坛上,我校与各大高校进行了广泛交流,并与上海外国语大学信息办深入探讨基于两校共通点开展信息化及产教融合方面的合作,在运作机制和内容上达成初步共识,和衷共济,努力推进两校相关工作的交流与合作。

  

  

  

 

来源 | 实训中心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