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上海市“民师计划”项目申报校内答辩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3-10-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民办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发挥与彰显优秀教师领雁作用,根据《上海市民办高校”民师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10月17日下午,人力资源部会同规划与科技处组织我校教师召开上海市“民师计划”项目申报校内答辩会。



答辩会上,各二级学院选送的申报候选人积极备战、认真准备,用各自不同形式,认真践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教师教学创新改革的初心。现场专家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就比赛内容、赛事准备和特色与创新等方面作了现场提问,并对重点难点和问题与不足进行了逐个指导。现场氛围紧张又热烈,大家对科研的热情逐渐高涨。

最后,张学龙副校长和黄正副校长均鼓励参加此次民师项目申报的教师,无论申报结果如何,“参与”本身就是一种提高和进步,也是给予自我的一种挑战与机遇。希望今后学校能以此次“民师计划”项目申报为契机,以助推新时代民办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为目标,力争建设我校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民办高校教师队伍及管理队伍,提升学校教师队伍及管理队伍的创新力,竞争力和持续力,推进“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育教学改革,切实为提高民办高校人才培养质量与办学水平而助力。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