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师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3-10-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10月16日下午,人力资源部组织在八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师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黄正主持,姚秀平校长到会并讲话,30余名教师参加座谈。



会上,姚秀平校长强调,职称评审不仅是学校人才强校战略中非常重视的一项工作,也是事关每位教师职业生涯发展的关键环节。根据国家和上级部门政策要求,加强教育管理改革,进一步完善教师职称体系制度,不断提升人才队伍素质势在必行。希望广大教师能够自觉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按照职业教育规律,尽快实现自己职业生涯的新飞跃。

会上,黄正副校长详细解读了新旧职称文件的变化,特别强调了新职称评审制度突出了职业教育特点,抓住了学校特色和教师能力的特殊性,在不降低评价要求的前提下,让每个教师有更多的选择空间,让每一条评审标准都能充分展示教师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

  

  

与会老师认真仔细听讲职称评审文件,积极踊跃表达对职称评审的想法、思考,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不少有益建议,黄正副校长对此作了一一解答,同时,就学校职称工作谈了下一步的改革思路,明确表示职称评审工作需要与世俱进,要求职称评审机制能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上起到更多更好的促进作用。同时,希望广大教师脚踏实地,坚定信心,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