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成功举办北京国枫(上海)律师事务所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


为助力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进一步落实学校在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上的重要部署。新媒体与文法学院积极开展应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通过“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方式,主动为学生对接就业机会,拓宽就业渠道。10月18日下午,应新媒体与文法学院邀请,北京国枫(上海)律师事务所行政主管史圣蓓、行政人事助理熊敏、法务助理翁君益一行三人前来我校展开专场招聘宣讲,并与学院领导、法律事务专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针对本场宣讲会,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提前在学院内部各专业排摸了就业意向人数,法律事务专业在宣讲会前多次就用人单位信息、岗位职责等事宜向应届毕业生进行了推介,学院主动与校招生就业处联系将宣讲会信息进行全校共享。最终,来自新媒体与文法学院逾7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国枫律所行政主管史女士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枫律师事务所的企业文化、办公场所、业务成就、招聘岗位及发展现状等具体情况,并向在场同学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毕业生应聘行政助理、法务秘书等五个岗位。来自国枫律所的熊女士介绍了行政岗位的发展前景,结合其自身经历分享了应届生求职经历。

  

  

翁君益系我校法律事务专业2021届优秀毕业生,曾荣获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等荣誉,其分享了在国枫律所工作心得,鼓励应届生不惧挑战,积极应聘。分享结束后,多名参会学生与前来宣讲的国枫律所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

宣讲会后,新媒体与文法学院领导和法律事务专业负责人与国枫律所宣讲会嘉宾就人才培养、后续合作进行了短暂沟通。

国枫律师事务所创立于1994年。经过近三十年的稳健发展,现已成为中国领先的具有高度专业性的特殊普通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国枫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深圳、成都、西安、杭州和香港设有分所,目前拥有律师和专业人员500余人。北京国枫(上海)律师事务所系国枫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创立于2006年,现为上海地区极具影响力的精品律所,被上海律师协会评为2019-2022 年度“上海市十佳律师事务所”。自2022年起,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持续推进与国枫律所的校企合作,深化法律事务专业教育与律所服务的产教融合,已有两届毕业生成功入职并获得用人单位肯定。

  

  

 

来源 | 新媒体与文法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