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哈桑二世大学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

 

 

10月17日,卡萨布兰卡哈桑二世大学校长候赛因. 阿兹杜格(Houssine Azeddoug),副校长穆斯塔法.海迪(Mustapha Lkhider),哈桑二世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法德玛.艾特.穆斯(Fadma Ait Mous),中方院长郑琼一行来访我校。校长姚秀平,副校长姚大伟在学校国际会议中心亲切会见代表团一行。

  

  

姚秀平校长对卡萨布兰卡哈桑二世大学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发展战略以及学校各个二级学院的专业特色,并重点介绍了学校未来三年的建设任务和发展方向,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聚焦以培养语言类应用型人才和涉外服务复合型人才为主,为国际化城市上海现代服务业培养优秀复合型人才。姚大伟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开展国际交流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取得的成果。

  

  

候赛因. 阿兹杜格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着重介绍了卡萨布兰卡哈桑二世大学办学历史,学生规模以及办学理念。他表示,卡萨布兰卡哈桑二世大学高度重视国际交流合作,这次来访表明重视与我校商讨开展国际交流、师生交换等项目。穆斯塔法.海迪副校长介绍了卡萨布兰卡哈桑二世大学专业设置、国际合作和培养特色等情况。

卡萨布兰卡哈桑二世大学是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市的一所公立大学,于1975年成立。学校拥有丰富多样的专业,涵盖了法律、经济、管理、人文、社会科学、工程、数学、物理等多个领域,学科覆盖面广。其中,数学和物理学科在该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备受欢迎。学校教育质量高,教师水平优秀,多位教授是该国知名学者。该校拥有雄厚的教学和科研实力,并多次获得了国际和国家级荣誉。

在会见中,双方围绕深化两校合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姚秀平校长表示,两校在专业设置和办学理念方面具有许多共同点,我们将以一带一路倡议为契机深化两校合作。候赛因. 阿兹杜格校长对此表示赞同,并表示哈桑二世大学将积极推进两校学分互认,师生交换多元合作。

  

  

姚秀平校长和候赛因. 阿兹杜格校长代表两校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会见之后,在姚秀平校长和姚大伟副校长陪同下卡萨布兰卡哈桑二世大学校代表团参观校园并观摩学生上课。

国际交流处处长江国滨主持会见,学校质量管理办主任严庭国、法语系副主任徐晓葭、国际交流处主管唐曦伦,翻译严婷婷参加了会见。

  

  

  

  

来源 | 国际交流chu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