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考试院领导到我校考察考点考场建设情况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3-10-17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社考办宋蕾主任、信息中心罗双虎主任等一行来到我校对考点考场建设情况进行考察。我校终身教育学院院长朱晓枫、实训中心主任颜晓军等参加了相关会议。



会上我校人员详细介绍了学校社考考点考场的建设情况、管理模式和信息化保障等情况。

会后市教育考试院领导参观了校园并分别考察了笔考考场、机考考场、考试指挥中心、保密室等场所的软硬件环境。考察过程中,教育考试院领导对我校相关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优化意见。我校将继续提高社考考点的建设质量和管理水平,进一步为社会服务工作奉献力量。





来源 | 实训中心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