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2024学年团学骨干换届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3-10-1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我校2023-2024学年校级团学骨干换届仪式在八号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学工部部长陈瑜,学工部副部长冉蓉,校团委书记杨燕玲,校团委副书记田一涵以及各学院副院长、分团委书记出席仪式。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冉蓉和校团委书记杨燕玲为上一届团学骨干颁发聘书。各学院团学代表领取《团支部工作指南》。学工部部长陈瑜宣读新一届团学骨干名单,校团委副书记田一涵简述校团委学生会部门职责。在场领导老师为新上任的团学骨干佩戴工作证。上一届团学骨干代表陈博和、新一届团学骨干代表陆俞郡分别发言。

仪式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启仁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希望校团委带领好我们各级团学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创新实干,带领更多团员青年服务大局、建功新时代,让青春在新时代新征程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换届仪式在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来源 | 团委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