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组织开展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3-10-1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在四号楼新概念教室开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招生就业处处长武桂玲,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就业办工作人员、档案室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做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大学生就业关乎政治安全、民生福祉、社会稳定,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随着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要求的不断提升,要求更细致、更精准、更坚实,这就要求就业工作条线上的全体同仁,深化就业工作的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熟悉掌握就业政策,把握就业形势,主动作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随后,招生就业处处长武桂玲回顾了历届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围绕准确掌握毕业生就业政策、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科学认识毕业生就业趋势、全面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四个方面,对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强调要把握工作关键时间点,有序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紧接着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唐池珍、就业办王凯和档案室张瑞娟老师分别就就业信息系统、就业材料规范要求、我校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服务安排、毕业生去向数据上报标准和毕业生学籍档案转接规范等相关问题逐一进行培训讲解,助力毕业班辅导员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本次培训内容充实、系统,有助于辅导员了解当前就业形式与政策,把握时间节点,掌握工作方法,形成就业育人合力。招生就业处将持续推进我校就业工作队伍的专业化建设,适时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工作培训,全力推动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来源 | 招生就业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