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台湾龙华科技大学签署MOU协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

 10月9日,姚秀平校长代表我校应邀参加了在上海杉达学院举办的“第十三届海峡两岸民办高校校长论坛”。来自海峡两岸40余所高校近80位校长、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论坛。论坛聚焦讨论了如何推动海峡两岸民办高校高质量发展、如何看待校企合作、如何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等话题。

上海市教委副主任闵辉教授致辞,指出民办高校作为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创新力量,应当有所作为,且大有可为,希望海峡两岸民办高校增加互动交流,拓展合作领域。论坛上多所台湾高校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希望借助平台力量,与内地高校互通有无,围绕内涵建设与质量保障等方面与大陆高校互相增进彼此了解,取长补短。  

论坛期间,姚秀平校长代表我校与台湾龙华科技大学签订了MOU合作协议,并与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商讨了后续签约合作事宜。姚校长与这两所台湾高校就未来在拓展高等教育交流合作、学术互访、短期讲学、资料分享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预示着我校未来将会与台湾高校保持更为密切的交流与合作,为学生拓宽求学渠道,创造赴台交流学习机会。

  

  

 

来源 | 港澳台办公室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