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惠南镇领导一行到校走访调研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3-10-11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上午,惠南镇党委书记江臻宇、副镇长代敏等一行到校走访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李月松、校长姚秀平、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等领导一起陪同参观调研,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万峰,以及区人大代表、学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李爱群等一同参加调研座谈。

江书记一行首先到学校微型消防站和监控中心检查了学校安全技防措施,随后参观了学校国际会议中心和傅雷生平陈列馆等校园场馆。

  

  

在座谈中,李月松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江书记一行到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惠南镇党委、镇政府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党委与惠南镇党委的共建联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姚秀平校长从建立市域产教融合联合体、科教融汇、职普融通等方面提出与惠南镇进行合作共建的倡议,也对为惠南镇社区提供培训和志愿服务等事项提出了学校的想法。

  

  

万峰书记代表思博学院提出了与惠南镇合作共建高水平幼儿园等合作构想。

  

  

江书记首先对学校长期以来对惠南镇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惠南镇发展规划和产业发展重点,对学校领导提出的共建建议表示了极大兴趣,也根据惠南镇发展规划对职业教育提出了工作建议,并提议由地方政府牵头组建区域职业教育共同体,一起研究促进区域职业教育发展。

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对以上建议提议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江书记一行检查学校微型消防站和监控中心 

  

参观傅雷生平陈列馆

  

与会人员在学校国际会议中心合影留念 

  

  

 

来源 | 党办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