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师生斩获东方创意之星大赛多项大奖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

  

近日,在刚刚落幕的2023年东方创意之星大赛上,我校创意设计学院师生表现出色,斩获多项大奖。在学生组全国赛区中荣获1铜,上海赛区中荣获1金2银6铜,共计10个奖项的好成绩。在教师组全国赛区中,和水英老师荣获铜奖;上海赛区中,和水英老师荣获银奖,王玉、郑舒文、孙彧三位老师荣获铜奖,共计6个奖项。郑舒文老师还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奖。

 



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批复举办的艺术类赛事。近三届大赛吸引了全国34个省区市(含港澳台)及80多个海外国家(地区)的2000余家艺术设计机构的关注和参与,其中双一流高校参赛率超过80%。大赛已进入中国高教学会《高校学生竞赛与教师发展数据平台》,以持续强化产教融合特色,引入到国家社科基金《设计产业化理论研究及实践探索》国家级课题相关研究成果,来探索驱动校企政协同创新发展之路。

教师和学生的获奖对于创意设计学院来说是一种荣耀和骄傲,同时也是对学院教育质量的肯定。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工作,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和发展机会。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