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迎接新征程——智能学院开展23级新生开学讲座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3-09-26 浏览次数: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为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进行合理的职业规划,让大学三年过得充实而有意义,9月22日下午,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欢聚一堂,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讲座,特别邀请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吕一飞、学校全日制专升本项目负责人胡少卿、国际教育学院陈文文为大家答疑解惑,指明方向。

  


讲座开始,智能学院院长张敏良教授首先致辞,欢迎23级同学的到来同时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严于律己、诚信做人、不负重望、早日成才。



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吕一飞书记给同学们带来了“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讲座,吕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娓娓道来,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文化知识,锤炼技能本领,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价值观。

学校全日制专升本项目负责人胡少卿与国际教育学院陈文文两位老师就专升本和出国留学深造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大家提供了学习方向和未来指导,同学们也从中学习到了很多学习方法和思路,表示在接下来的三年学习中要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并进行相应合理规划。

最后,由智能学院党支部书记唐三三老师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本次开学讲座是引导同学们进行自我思考、自我规划、自我行动、自我完善的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希望23级新生不辜负学院对大家的希望,积极进取,快乐学习;守好规矩,快乐生活;做好规划,快乐成长;勇于开拓,创造辉煌。


 


来源 |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