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

临近中秋、国庆佳节,为加强学校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926日晚,学生处、后保处联合各院系学生工作老师、平安校园学生志愿者、公寓自治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共同对全校17栋宿舍楼宇进行节前安全卫生全覆盖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做到检查中认真、仔细,检查结果分类记录,发现违规物品当场收缴同时耐心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检查组在检查宿舍的同时,还关注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仔细提醒大家在宿舍要安全用电,不使用违规电器,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出入寝室要及时关门,谨防电信诈骗等,提高安全意识。在毕业班学生宿舍,检查组仔细了解学生学业以及实习情况,希望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对于检查中发现桌面脏乱、门口有垃圾等宿舍内务问题,要求学生及时整改。

  

  

此次宿舍安全工作大检查,增强了学生的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规范了学生日常行为,提高了宿舍的安全系数,落实了宿舍安全文明建设工作,为创造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来源 | 学生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