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时报》惠南公益墙绘宣传垃圾分类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农历己亥年二月廿七 本期12版 总第1938期

第9版 浦东2


本报讯 (记者 须双双)近日,惠南镇东城社区的北墙边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一幅色彩丰富的垃圾分类主题墙绘吸引了来往居民的驻足。这是惠南镇东城社区综合党支部开展“缤纷社区”公益墙绘主题党日活动的成果。

“缤纷社区”公益墙绘活动是东城社区和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以党建共建共享为依托的公益项目,吸引大学生志愿者将公益与专业相结合,发挥特长美化东城家园,这也是东城社区创新社区治理的全新尝试。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东城社区综合党支部将“缤纷社区”公益墙绘活动与主题党日相结合,为惠南镇“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添砖加瓦。下一步,东城社区将继续整合辖区资源,以党建带动公益,推广垃圾分类,共建社区美好家园。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