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新时代,放飞心梦想”主题手绘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

为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心理健康正能量,放飞青春,畅想未来,由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办,以拥抱新时代,放飞心梦想为主题的手绘报活动于5月—6月在我校开展。



本次活动共收到25幅手绘稿件。参与者用感情去创作自己喜欢的事物,有的描述对自我的探索,有的抒发对未来的憧憬,也有的表达对梦想的追求通过心理健康教研室老师初选、线上投票(40%)和专家组(60%)三轮评审后,来自商学院的陈培瑶获得一等奖;来自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的唐佳雯、戴淑倩获得二等奖;来自欧洲语言文化学院的林鹏祥、张璐璐及创意设计学院的张渊获得三等奖。

负责老师表示,手绘是一种表达性的艺术治疗方法。它可以使人的内心世界外化,创作过程也是表达自我、交流和成长的方式,能舒缓情绪,减少情感冲突,进而培养完善人格。


(颁奖仪式现场)  





来源 | 基础教学部、学生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