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宿舍调整及修缮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

为了给广大同学营造一个适宜的学习、生活环境,本着对每一位学生公平、负责的原则,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学校安排学生在校三年学习期间,两年入住四人间宿舍,一年入住六人间宿舍。此项安排从2008年开始实施至今,得到广大同学的理解和支持。综合考虑我校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学习、实习状况,学校安排大一、大二学生入住四人间,大三学生入住六人间。住宿费因宿舍入住的人数不同等因素实行差异收费,四人间每人每学年住宿费为3300元,六人间每人每学年住宿费为2300元。(因每年入学学生数及男女学生比例不同,学校按照实际情况作适当调配。)

今年,2016级学生宿舍调整将继续按照上述原则执行,具体调整方案将于2018619日下发至各个院系。届时学校将组织必要的人力和车辆,在规定时间内免费协助同学搬迁。

今年暑期,学校将对2号楼、5号楼至12号楼宿舍和南汇科教园区3号楼、6号楼、8号楼宿舍进行修缮,以进一步改善学生住宿条件。

希望广大同学树立全局意识,服从学校整体安排,配合做好宿舍调整工作。搬迁及修缮给同学们带来的不便,请予谅解!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2018年6月14日     




来源 | 学生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