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启动大师工作室——王正明教授为台湾师生做“甲骨文”讲座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与台湾树德科技大学的交流与合作,有效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继创意设计学院选派了2016级6名学生赴台交流学习后,上周,台湾树德科技大学10名师生应邀来我校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

6月8日,创意设计学院院长王正明教授在3号楼大师工作室为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师生做了《以“集:一个甲骨文字的视觉演绎”》为主题的讲座。介绍了艺术创作与传统文化两者之间的关系,鼓励青年学子深入领悟传统中的“中国特性”,吸取“外来”优秀的元素和理念,兼收并蓄,融会贯通,构建出独特、优秀的设计作品。

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学生现学现用、大胆创新,通过分工协作,现场设计了以“中国特性”为特色的作品,其思路与设计获得在场老师一致好评。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