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日民办大学校长论坛客人一行来我校参观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


6月4日上午,在上海建桥学院参加第二届中日民办(私立)大学校长论坛的中国和日本的各大学校长等一行,应邀前来我校参观,受到了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副校长林财兴、校长助理戴国庆、日语系主任张明明等的热情接待。



常务副校长毛忠明教授在国际会议中心热情会见了全体宾客,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在宾客们观看了学校影像介绍后,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在欧式文化长廊前与全体来宾合影留念。接着,在校长助理兼外事处处长戴国庆和日语系主任张明明陪同下,宾客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外语情景实训中心,现场观看了学生实训情况。随后前往傅雷生平陈列馆参观。美丽的校园与现代化的教学设施,给宾客们留下了深刻和良好的印象。




常务副校长毛忠明教授还分别会见了帝京大学和京都外国语大学的领导。并在校长助理戴国庆和日语系主任张明明陪同下,与日本京都外国语大学副校长熊谷俊树、国际部参与三崎武,就进一步加深两校合作进行了磋商,双方都表示要就具体问题进一步协商,争取开拓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

参加接待的还有新媒体与文法学院主任陈小明、日语系副主任张冬梅、校办主任赵泽民。




我校日语系大一、大二各有3名学生参与了接待和翻译工作,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日语水平受到了日方大学代表的肯定。

中日民办(私立)大学校长论坛是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民办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上海国际交流协会联合主办,并获得了日本私立大学协会等组织的支持。第一届论坛是去年在日本东京举行,本届在中国上海举行,而下一届将于明年在日本大阪举行。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赵泽民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